花蓮民宿, 花蓮民宿推薦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花蓮民宿推薦海邊

服務項目 : 花蓮民宿推薦海邊

花蓮民宿推薦海邊簡介

想到花蓮就會想到什麼呢?美麗的太平洋!我們雖然是做小島嶼但是卻在世界最大的海洋旁邊,花蓮民宿推薦海邊完全感到深在花蓮的幸福,花東海岸的美麗完全不是用言語可形容,想要看海、賞鯨,花蓮民宿推薦海邊這裡有最好的住宿提供給您!

花東海岸不同於一般國內外的海邊旅遊景點,天然陡峭的山壁,和太平洋垂直相交成獨一無二的風景,花蓮民宿推薦海邊就是給你這樣的景色,清晨日出陽光乍現的白光,日正中午的燦爛陽光閃耀著波光粼粼,黃昏的夕陽像是一桶橘色顏料到入海洋,夜晚的星空配上深藍不見底的海洋真是浪漫,花蓮民宿推薦海邊就是要讓你享受一天當中有各種不同的美麗海景。

花蓮民宿推薦海邊位於花蓮海濱街,可以直接在民宿內就看到美麗的大海,每間房間都有面海的窗戶,讓你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大大自然的魅力,另外我們也提供給每個住宿戶免費早餐,可以品嘗美味的沙拉吧,西式、台式、日式,坐擁海景並且優閒享用美味早餐,一日之計在於晨,好的早晨就是一天美好的開始。

花蓮民宿推薦海邊除了美景要介紹給你,也不忘記介紹週遭的各種特色景點,海濱路附近就是遠近馳名的公正包子和周家蒸餃,便宜好吃的庶民美食只需要擠塊銅板就可以解決,鄰近的花蓮港就是著名的賞鯨景點,我們也提供免費的來回交通接送,讓你可以無憂無慮去看海、賞鯨、賞海豚!

欲瞭解更多花蓮民宿推薦海邊相關資訊,請上花蓮民宿官網:hualien.taiwanec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