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, 花蓮民宿推薦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花蓮景點民宿

服務項目 : 花蓮景點民宿

花蓮景點民宿簡介

想到花蓮會想到什麼?七星潭、農場、賞鯨、鯉魚潭等等,花蓮景點民宿一次給你上述所有願望達成,不用再各景點之間舟車勞頓,花費時間又浪費力氣,花蓮景點民宿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,讓你玩也方便,交通也方便!

花蓮景點民宿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,可以自行開車自台九省道(民宿附近有私人停車場),或是搭台鐵至花蓮站,都是方便的選擇,花蓮景點民宿剛好位於七星潭、兆豐農場、鯉魚潭、花蓮港的中心地帶,花蓮景點民宿不管往哪個方向去各景點遊玩都很方便,而且民宿還提供免費的腳踏車、機車、汽車租賃(若須加時,必須收費),甚至去花蓮港賞鯨的來回交通,我們也幫你免費包進來了!

花蓮景點民宿的景點之一便是賞鯨,美麗的花蓮港是許多遊客的賞鯨勝地,可以欣賞花東海岸美景,也因太平洋海域位處黑潮地段,故有許多洄游性的魚類而形成鯨豚的棲息地之一,若您在盛夏時節賞鯨旺季造訪花蓮,別忘了也來趟賞鯨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喔!

花蓮景點民宿除了好玩的地方要介紹給你,我們的民宿餐點也是相當出色唷!提供美味早餐,如需晚餐也可以先來電預約,我們用最誠摯熱情的服務來邀請您,花蓮絕對讓您印象深刻、值回票價!

欲瞭解更多花蓮景點民宿相關資訊,請上花蓮民宿官網:hualien.taiwanec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