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, 花蓮民宿推薦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花蓮飯店推薦

服務項目 : 花蓮飯店推薦

花蓮飯店推薦簡介

提到花蓮飯店推薦,勢必要知道這家飯店了!其為新興的飯店,民國96年對外營業,位於花蓮火車站前,交通十分便利,是許多旅人和商務人士的最愛,飯店走質感歐風的路線,花蓮飯店推薦房數雖沒有很多,但是間間精緻唯美,且都有免費上網服務。

花蓮飯店推薦走道中鑲嵌盞盞明亮的燈光,映透在暈黃色系的走廊上,溫暖而沉穩,木質的壁板有著低調中的華美,房間內設備新穎齊全,除了必備的鬆軟大床外,花蓮飯店推薦的重點─浴室,也一樣乾淨新穎,分離式的沐浴設備,潔淨明亮的鏡子,比家中浴室更讓人欲罷不能,在外奔波了一天,就想在這樣的浴室中洗沐一番,窗戶外能看見花東的秀麗山巒和花蓮市景,早上起床從霧氣中望出去,就像一幅畫掛在牆上一樣。

花蓮飯店推薦用暈黃色系的燈光照映,連衣櫃內也有,讓整體裝潢看起來分外有質感,帶著低調的奢華,卻又不失柔和。交誼廳內明亮寬敞,大理石磁磚使之看起來十分氣派;用餐的地方餐點豐富、用心,道道可口美味,來客們都來來回回夾了好幾盤。

花蓮飯店推薦除了美食和浴室外,還有免費腳踏車租借的服務,腳踏車前有小籃子可以放置個人物品,讓您在花蓮輕鬆走透透!還不快來預約網路上花蓮飯店推薦都一致好評的這家優質飯店!

欲瞭解更多花蓮飯店推薦相關資訊,請上花蓮民宿官網:hualien.taiwanec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