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, 花蓮民宿推薦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花蓮民宿

服務項目 : 花蓮民宿

花蓮民宿簡介

不用花大錢出國,也可以享受無敵海景和擁坐環山,花蓮民宿位於花蓮縣鹽寮,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太平洋美景,吹不完的清涼海風,花蓮民宿擁有天然良好的大自然,並且鄰近海鮮產地,讓你坐擁美景又大啖美食!

花蓮民宿外型是個純淨的白色地中海建築,白色的漆牆和海藍色的屋頂,讓你能感受到地中海風情融合花蓮特色,太平洋是全世界最大的海洋,光是望著這片海就能忘卻很多生活上的憂愁,花蓮民宿也有提供廣大的草地庭院,可以隔著庭院落地窗看著海面波光粼粼,或是做在草地上享受夏夜晚風,這裡絕對是讓您身心回歸大自然,得到完全的舒壓和解放。

花蓮民宿總共有六種不同設計風格的房間,您可以選擇自己的喜好,來讓自己徜徉在不同氛圍當中。北歐簡約風,俐落的家具造型,加上簡單的大面機顏色搭配,剪單大方和陽春可是差很多的;南歐鄉村風,女孩子們最愛的粉嫩色系的碎花圖案,加上木製復古家具,滿足大小女人的浪漫情懷;泰式南洋風,熱情的花蓮也適合熱情的南洋裝潢,橘紅色的色調,泰式傳統木雕公仔與木雕相框,在配上金光閃閃的絲布,也暖起你的心房。其餘三種請上官方網站查詢詳情。

花蓮民宿除了美麗的風景和舒服的房間,我們亦準備優質的餐點來慰勞每位旅人的胃,西式早餐的炒蛋特別加入馬斯卡彭起司,吃起來更滑順香濃;日式早餐的紅味增湯是特地從日本進口的,可不是即時湯包;中式早餐有饅頭也有稀飯,有油條也有燒餅,有蛋餅也豆漿,快來花蓮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吧!

欲瞭解更多花蓮民宿相關資訊,請上花蓮民宿官網:hualien.taiwanec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