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, 花蓮民宿推薦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花蓮市推薦民宿

服務項目 : 花蓮市推薦民宿

花蓮市推薦民宿簡介

花蓮是集合了自然美景與美食的旅遊勝地,花蓮市推薦民宿位於中正路,斜對面就是遠近馳名的液香扁食,小巷口內還有老字號又香又辣又好吃的美琪烤玉米,花蓮市推薦民宿再往自強路方向走,就是大家都瘋狂的自強夜市!

花蓮市推薦民宿位於交通較便利的花蓮市,但在房內裝設以及大樓管理完全不輸一般的獨棟型民宿,花蓮市推薦民宿外觀和一般商旅有些相似,但內部經營理念完全是以民宿的概念來維繫,我門總共有二十間套房,每間套房都有不同主題風格,北歐極簡風、日式榻榻米風、歐洲古堡浪漫風、美式鄉村可愛風、泰式南洋風,滿足每個人的新鮮感。

上述有提到花蓮市推薦民宿附近美食如雲,再多介紹一些,讓你保證想來一場美食之旅,從對面的信義街往裡面直走,鼎鼎大名的廟口鋼管紅茶就出現在你眼前了,這裡的紅茶雖甜,但有股濃濃的決明子味道,亦至於甜味蓋不了茶味;晚一點,民宿可以幫你叫車,搭一小段路來道自強夜市,讓你一嚐花蓮夜市的風味,夜市的鮮果汁可是花蓮特產,鄰近農產地又新鮮,第一家烤肉香噴噴,棺材板多種口味,想到都要掉口水了。

花蓮市推薦民宿在充滿美味的庶民小吃,絕對是喜愛美食的您的不二選擇!

欲瞭解更多花蓮市推薦民宿相關資訊,請上花蓮民宿官網:hualien.taiwanec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