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, 花蓮民宿推薦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花蓮住宿

服務項目 : 花蓮住宿

花蓮住宿簡介

有看過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的話,是否對裡面寬廣的草原和一覽無遺的天空印象深刻呢?在花蓮住宿也有著一片廣闊的大地,其上座落著一幢優雅、絕美的別墅,與身後的景色形成了一幅看過就難以忘懷的花蓮住宿畫面。

花蓮住宿彷彿就在阿爾卑斯山山頂一般,從別墅前望過去,山巒疊翠,和晴空相互輝映,沿著綠茵茵的草地走過去,恍若身處電影裡,彼端將有趕羊少女么喝,羊群簇擁著的場景,如夢似幻。這樣不真實的地方卻是真實地存在著,就在前往花蓮住宿的一處莊園裡,其位於東華大學附近,莊園主人漫遊了歐洲許多地方後,將內心升起的渴望實現,化作這樣美麗的地方,無論是花蓮住宿莊園內的古樸歐風家具擺設,還是碧草茵茵的庭園,都是莊園主人親手規劃、設計、監造,一磚一瓦中,充滿了殷殷的期盼和對夢想的堅持。

這間花蓮住宿的莊園內,挑高天花板的設計,從閣樓天窗灑下的光線將室內照映的明亮舒適,從窗外看出去便能將縱谷山景一目瞭然,無論樓梯、樓梯把手、拱型落地窗甚至白紗窗簾都洋溢著歐式風情,看得出花蓮住宿莊園的主人對整個莊園的用心良苦。

不必花大錢出國也能享受的美景,讓人嘆為觀止的壯麗山景,歐式古典的浪漫,歡迎來到花蓮住宿莊園。

欲瞭解更多花蓮住宿推薦相關資訊,請上花蓮民宿官網:hualien.taiwanec.com.tw